close

2014-04-28 07.03.34

一年一度李氏家庭旅遊計畫,從今年開始要付諸行動了

為了讓波妞能夠成為一個很好的旅伴

我們今年計畫去離我們近自由行又好上手的「香港」

另一個原因就是要去訪友拉~去年他們來,今年我們去

明年也許可以一起帶寶寶去泰國哦~^^

15cimvc.gif   

6.gif飯店住宿-香港恆豐飯店(連結

7.gif  考量一「孩子」:

帶孩子出門是很考驗體力的,所以我以交通方便為第一優先選擇,

恆豐飯店下方就是地鐵佐敦站,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7.gif  考量二「價格」:

到香港基本上在飯店的時間不多,所以我不要求住宿品質,不要太差就好

全家出遊已經花費不小了,所以能省就省囉!

15cimvc.gif

6.gif機票選擇-華航

經過比價,台中出發的廉價航空「香港快運航空」,雖然比較便宜一點點

但算上光高鐡轉飛機的時間及回程太晚了等因素,其實高雄直飛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所以我上網訂了老東家的機票(EzTravel

15cimvc.gif

6.gif行程安排

因為此次旅遊定義為家庭旅遊+訪友,就不能把主力放在雪拼上面

所以我挑了二個主要行程,其它的就讓波妞帶著我們玩耍吧!

7.gif  行程一「昴坪360」:

N年前去過一次,那時我還在旅行社,跟著香港旅遊局辦的新景點採線團,當時纜車還在建造中

這次去就是要搭看看纜車,和有個讓波妞跑跳的地點,也就順便可以去東薈城outlet(連結買東西。

7.gif  行程二「幻彩詠香江」:

老公是第一次到香港,總是要讓他體驗一下香港美的一面

因去太平山需要花點時間在換交通工具及行走方便,所以就不列入行程中,如果有時間就再去囉!

7.gif  行程三「訪友」:訪友行程就很free啦,電話聯絡好就OK囉!

15cimvc.gif

6.gif待辦事項

  1. 1.     幫波妞辦護照,及全家的港簽
  2. 2.     整理行李(一大難事呀~)
  3. 3.     準備一顆出遊的好心情

15cimvc.gif

以上

總覺得我每次遊記出發前都寫得很勤,出遊回來後心情變差就不想寫了,哈哈~

15cimvc.gif

6.gif參考網站

香港 | 【爆肝護士】-美食‧旅行‧玩樂記事

遊記寫得非常仔細哦~景點都一一分開,我有很多安排都是參考他們走過的,讚!

【2013。香港】五天四夜行程詳細行程 @ 隱形喵的生活教室

 帶孩子出遊的總是要參考一下,同為母親的行程安排

【下午茶女王】- 美食‧旅行‧飯店住宿

每一篇文章下面都有香港精華連結,超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