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5 19.58.58

人家說懷第一胎跟第二胎一定會有很大的差別

我大概能了解,因為懷老大時心無旁騖,可以專心一致的吃好的食物,做好的胎教

就算懷第老二應該就是只有平時要照顧老大而有點忙碌而已,要差也差不到哪去吧

但我真的覺得,最近我一直會忽略有老二這件事,是因為生一個記憶力就減低一次嗎?

因為三個月了肚子小小,平常我幾乎會跟波妞玩到忘了老二的存在

a3nkvr.gif  

懷波妞時特別忌口,生怕生出來的小寶寶不健康

懷老二,酸辣特愛,餐餐都要來一點

 

懷波妞時上班坐公車,搭捷運甚至走路,一整個走健康路線

懷老二,上班狂飆摩拖車,因為早上處理完波妞要送去阿罵家,媽媽我還要自已處理早餐

 

懷波妞時餐餐都不敢吃太多,就怕體重破表瘦不回來

懷老二,想多吃也難,早餐到公司快速解決,午餐媽媽我又特別挑嘴,出去吃完回來上班時間也不多

晚餐接到波妞後才吃也沒時間好好享用,體重雖有增加但幅度不大,一點也不擔心

 

懷波妞時不時會對腹中胎兒喃喃自語,唱唱歌,也要求波妞爸要講故事給她聽

懷老二,壓根就經常忽略,更不用說胎教了,都在罵姐姐比較多

 

懷波妞時有空可以跟老公手牽手去散步,談心

懷老二,老是在波妞後面追著跑,一直大喊給我站住

 

懷波妞時次次產檢老公都不缺席

懷老二,希望老公趕快把波妞帶回家並且洗好澡哄睡覺,讓我可以在產檢等待時間划手機

a3nkvr.gif

這麼多的不同,但唯一相同的是那份愛及期待,希望小寶寶來到世上是最平安健康的

還是要叮嚀自已!一定要忌口~冰冷的食物少吃少喝

辛苦這十個月,總比將來辛苦一輩子好呀~

 

以上是寫給我自已看的,哈哈

加油丹丹媽咪!二寶報到後生活甜蜜的負擔就更重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