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19

好久沒寫滴咕了唷!哈哈哈~

最近有超多小朋友環繞在我的身邊,而且都超可愛的!

IMG_0988.jpg

第一位是小白&小杰愛的結晶~超可愛小饅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一離開她媽咪

就可以大哭得好像被我怎麼樣似的,但是她媽咪一回來,馬上又回復原狀,但眼睛淚汪汪

IMG_1003.jpg

第二位是曹愛玲小姐,我們曹家第二位孫字輩的,我一直覺得她的名字很有議異的空間

但聽說這是我大舅及姥姥都同意的名字,她現在只有二個月大而已唷,體重已逼近9公斤了唷!是個小胖娃呢~

IMG_1005.jpg

第三位是我們曹家第一位孫字輩的,可以想見他是集各方寵愛於一身了吧!

阿姨、姑姑們都愛死他的笑容了,連睡覺也是像天使一樣呀~這個星期五(5/20)是他滿一歲的生日了

他媽咪要為他舉行一個充滿愛的生日會,耶~祝我們最可愛的GOLDEN,生日快樂唷!

照片 012.jpg  

最後一位是我前同事,碧燕姐滴寶貝兒子,他可是我們社青裡年紀最小的唷!

每個大哥哥大姐姐無不為他瘋狂的,別看他這麼可愛,可是很有個性的呢~

 

馬可福音(10:14)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親愛的阿爸天父,順著祢的心意讓孩子們都到祢那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