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27

看看兒子在找什麼咧???

超好笑的~

 

﹣﹣﹣﹣﹣﹣﹣﹣﹣﹣﹣﹣﹣﹣﹣﹣﹣﹣﹣﹣﹣﹣﹣﹣﹣﹣﹣﹣﹣﹣﹣﹣﹣﹣﹣﹣﹣﹣﹣

100.01.16

主日結束後,跟媽咪去了一趟屏東

二個小鬼很興

IMG_0834.JPG 

﹣﹣﹣﹣﹣﹣﹣﹣﹣﹣﹣﹣﹣﹣﹣﹣﹣﹣﹣﹣﹣﹣﹣﹣﹣﹣﹣﹣﹣﹣﹣﹣﹣﹣﹣﹣﹣﹣﹣

100.01.13

今天和好同學兼好姐妹們相約吃晚餐

好久不見的ABBY同學遠從美國回來,還和交往已久的MARK先生完成了終身大事

真是替他們開心呀,交往近十年的他們終於修成正果了

凱莉小姐一來到高雄我們溫度馬上下探10開頭的度數,我想是妳太熱情了,嚇到我們南部的太陽公公了

還好這幾天已經回溫,感謝妳商借台東的太陽公公來高雄一下下

欣綾小姐跟阿達先生也將於這個月完成終身大事

很可惜我不能到場感受你們的喜氣,今天收到的喜餅超美的,放在我房間剛剛好~

也希望沾點你們的愛意囉!祝上述二對新人,新婚愉快~

R0019347.JPG 

﹣﹣﹣﹣﹣﹣﹣﹣﹣﹣﹣﹣﹣﹣﹣﹣﹣﹣﹣﹣﹣﹣﹣﹣﹣﹣﹣﹣﹣﹣﹣﹣﹣﹣﹣﹣﹣﹣﹣

100.01.08

今天天氣挺好的~穿個裙子吧 

有點像修女服。。 

今天跟PETER去寒軒參加了小小小小型的同學會

好好吃唷!

阿美同學的女兒實在精力有夠旺盛

聽說是懷孕時吃了許多鈣粉及鈣片的關係,小寶貝才一歲半牙齒就都長齊了呢~

﹣﹣﹣﹣﹣﹣﹣﹣﹣﹣﹣﹣﹣﹣﹣﹣﹣﹣﹣﹣﹣﹣﹣﹣﹣﹣﹣﹣﹣﹣﹣﹣﹣﹣﹣﹣﹣﹣﹣

 100.01.05

1.jpg

就在一百年的開始,讓我百感交集

很開心我有許多朋友們都趕在百年好合的這一年中要完成終身大事

很感傷一個很好朋友的離開

昨天,我失眠了

謝謝Peter徹夜的陪伴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願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百年發財‧身體健康】

上帝愛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