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009.JPG

其實這篇文章早該PO了。。。

話說99年11月中PETER帶我去了一趟宜蘭

去了才知道,原來台北到礁溪那麼近呀~

去程還呆呆的坐了約1個半小時的火車的我們2個,因為在當地實在看到太多往返台北的客運了

晚上PETER馬上趁著買晚餐時問了當地人,才知道原來因為雪隧的關係所以坐客運大大省時咧

回去我們只坐了約35分鐘的客運,哎~只能說出去玩還是先做點功課的好呀

那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當天臨時訂的溫泉會館好拉!

RIMG0012.JPG

一進大門就看到這個大大的招牌

很有日式風味

RIMG0011.JPG

我們到時剛好有人先到所以就在旁邊稍等一下囉

RIMG0010.JPG

早上用早餐的地方,很明亮乾淨

櫃台小姐也很親切,幫前位客人辦理完畢,就馬上幫我們服務拉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就在一上去二樓就正面迎向它了

RIMG0013.JPG

還OK的雙人床,不會太小,但是窗外的VIEW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RIMG0014.JPG

有一個小小的茶笄

RIMG0015.JPG 

浴室很通風,沒有我想像中的小,池子也剛好夠二個人,旁邊小小格的我想是冷水池

但我跟PETER都沒有種下去泡所以也就沒用到了

因為這次的行程很趕,所以也沒做什麼功課就來了,晚上就在街上隨便吃一吃,因為沒有特別好吃就不多介紹了

但是奕順軒到是買了不少,這次再來到宜蘭跟上次蠻不同的,因為是跟PETER嘛。。。我這麼狗腿

只能說溫泉還是冷一點泡比較有感覺

讓我想起上次在台北跟快為人妻的ARIVL及阿呆及學姐長們去陽明山泡的那次

冷到心底了但卻泡得好舒服呀~~

出來人都暖暖滴

這波寒流來。。。真想再去泡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