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二週年快樂!

這二年,首先要謝謝你不離不棄的陪伴我,也謝謝你一直照顧我不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

DSC00397.JPG

2009年,偶然的機會認識了你,讓我生命增添了許多色彩,這樣講也許很八股,但卻是事實

一點都不後悔當初的主動,我深信女孩子要把握身邊的幸福哦!

你帶我看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世界,人沒有十全十美的,當我學會知足的同時,你的出現真的填補了我生命中的空缺

1.jpg 3.jpg

那年的情人節,讓我見識到〞李式〞浪漫,很實際很貼心,重點我很開心

雖然不是什麼頂極大餐,但是讓我對"friday's"有另一層的情感,現在我們每次不管開心或不開心,第一個想要去的地方都是這裡

因為你,我知道二個人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彼此牽繫彼此關心彼此深愛

DSCN2906.JPG

同(2009)年底,你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而離開了南訓

在我生日的前二天,大家幫你辦了一場歡送會~我也替未來不能見到你的日子擔心了起來。。。。。。。

照片 106.jpg  

生日當天的特急件卷宗裡夾著每一朵玫瑰,都讓我驚喜萬千,謝謝你在南訓牽著我的手,也謝謝你在離開前給了我一個帖"定心丸"

R0011226.JPG 

愛上你是我自已的選擇,雖然可能遇到種種的困難,朋友們無不替我打抱不平的,但是說穿了~這不是我自已選的嗎?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陣子辛苦你要每天被我唸到無地自容了,都還是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但我還是要說,你們家~真的很ooxx,哈哈哈哈哈~

照片 051.jpg 

謝謝你二年來的照顧,及這幾天辛勤的陪伴~感情真的是需要經營的

未來還麻煩你多點耐心及愛心,好好的教導我~也願天父可以看見女兒的用心,感動你快快加入愛的大家庭唷!

                                                                                  會永遠愛你的 丹  

 

音樂:九把刀 你可曾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