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叛逆的孩子,一路可以長到這麼大全都要感謝我親愛的母親

家母從小就是扮演我最討厭的黑臉角色,但是也因為她才有現在的我

她總是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儘管我當時可能不了解也不知道,她一直都用她很方式在教導著我

DSC06124.JPG 

↑2007年,我們一起在澳門~有沒有很殺的表情

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和媽媽的感情越來越好,同為女人可以聊的事情真的變得很多很多

她是一個很懂得享受的人,無論買衣服、做spa、弄頭髮和保養都比我還專業

用到好用的總不忘記我這個可愛的女兒,生為她的女兒真是上帝大大的賜與呀~

所以每次需要代禱時,我都在想有這樣一個美滿的父母親了~我還要向上帝求些什麼呢?

照片 022.jpg

↑2009年,我們全家一起去日月潭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能體會這樣的一句話,真是一種恩典

從聖經上學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尊重父母』

因為我父親是軍人,在我小時候就長時間不在我們身邊了

所以母親是個辛苦的職業婦女,這個名詞,聽起來好像現代的女性都是這樣的一個角色

可是在她的那個年代,除了教養孩子以外還要照顧公婆,下了班不是買便當回來給大家吃這麼簡單而已

早上上班前要先去買菜,接著去上班,下了班還要馬不停蹄的回來煮飯,上班中如果我和弟弟出了什麼問題,還要回來處理我們

這種日子她不知道過了多少年~想想真的很心疼

R0011322.JPG

↑2010年桃子結婚

如果沒有母親當年的教導及“修理”(打得一點都不手下留情的唷),我想應該沒有現在的我

現在長大了也懂得母親當年的用心,現在不論做什麼事,總是第一個想到徵求她的意見

今年,她剛過完53歲的生日,希望她2011年的母親節也永遠快快樂樂的

R0030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