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能變中求變吧!!

如果不能改變別人,就翻轉自己吧

期待別人,不如期待自己

人生中總有許多事情不盡己意,但這些不盡己的事我從不去思考這是否是上帝的美意

有時候反向思考也是好的,也許可以有許多不同的面向的想法

工作時絞盡腦汁一直求新求變求表現,這樣的想法是不是也應該在生活中實踐

與人相處時好像少了工作上那份什麼都求好心切的心

就覺得下班了,全部的神經也跟著時間一起下班了

我想這是我經常要跟我母親道歉的關係吧!

昨天在整理我的畢業証書、國家考試沒考上的成績單及其它証照時

我發現,我可以使用的資源還真少

這麼多的時間都被我這樣晃過去了~真是要好好檢討一下!

反向思考是件重要的事,我要時時提醒自己!

謝謝昨天Peter的建議,讓我從被拒絕的苦悶中找到一線生機

也謝謝牧師講掃羅生平的故事使我了解,讓我可以從中得到啓發

感謝主,在我身邊安排這麼多天使,在我軟弱時可以想到主我就堅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