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不是很努力」的在準備國考當中,會造成上述原因除了自已不努力外,還有許多其它外在因素

例如:從小就自恃天資聰穎、個性活潑外向、有許多表姐妹不定時活動一大堆。。。等等

反正就是一直給自已找一大堆藉口就是了拉~

這幾年一直是有心無心的唸書,有去補習,也有去考試,老公也一直苦口婆心不斷的告訴我考上的好處等等,但都無法打動我的心

 

這次是因為很想跟表姐妹們一起去香港玩,但是如果書都沒唸完就去玩,那就會跟之前一樣玩得很不心安(其實是覺得對不起老公的用心)

但為了要去玩,我一定會不擇手段的想出辦法的,這時突然有個想法出現在我腦海中

所以立馬打給老公說:「因為我想出去玩,所以我決定在出去玩之前寫完十份考古題,並且接受測驗,如果有達到你覺得可以出去玩的標準,那你就讓我去玩,好嗎?

老公回答:「當然好呀~」


今天是我初步接受測驗的日子,而我二份考卷都達到了老公的標準

R0041082    

所以我現在很爽~~哇哈哈~~


其實努力唸書不是為了可以考上,反而是為了可以出去玩拉~

所以結論是,其實我還是為了玩才唸書的,也反映了我愛玩的個性!

不管如何,還差一步我就可以去香港了~~哦耶~~


後記:目前我只完成一科的測驗,接下來要完成第二科的測驗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