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華欣

這次的旅行雖然只有三天二夜,卻讓我一直回味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工作很忙的時候總會想起我們很悠閒游泳,或者吃了一個從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一點的早餐

整個人躺在沙發裡,時而寫寫東西時而講講話時而吃吃東西,這些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我們坐在每個部落格都有介紹面海的位子,這個位子真的很好,但是上帝對我們更好

這個位子其實是會晒到太陽的,但是我們坐的這一天,太陽公公並不會很大,真的很幸運,因為隔天我看坐在這裡的人

坐沒一小時就換位子了~

乾淨的餐具,能夠這樣迎接早晨真是此生難得,所以為什麼我愛自由行,就是要儘情的享受渡假的早餐時光

(請大家留意上圖中的石頭,知道是什麼嗎?等下分曉)

    

上圖是我們早餐的特寫,在resort裡點的早餐可以一點再點,吃到你飽拉~我和Peter吃到連中午頓都省了

來個全員大集合好了~這是第一輪,所以還沒粥及鬆餅等,咖啡我喝了二杯,另外resort的早餐是可以點進去房間吃的唷

因為在戶外吃不速之客有很多,如果害怕的人可以點進房間,雖然沒有自然的海景,仍有美美的池畔伴你渡過美好的早晨唷!

剛才的石頭到底是什麼呢?當粥上來後,Peter一定要pepper及salt。。。所以~~

沒錯拉~就是鹽罐及胡椒罐,有沒有給他完全看不出來呀~

點粥時會附不一樣的調味罐,但是這是共用的,所以如果其它桌有點粥服務人員會來問你用完了嗎?可不可以換別人用~

 

給不速之客來一張~

旅行真的是最好的充電方式,海島型國家也非常適合情侶一起去唷~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我總覺得和Peter的感情因為這次旅行又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