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菜囉!

悠閒用完早餐後,我們邊散步回房間的途中去了趟gift shop,買了愛騙人的胡椒罐及可愛的不倒翁杯

接著小憩了一下,等著下什的泰國菜課程囉!

其實本來我們想取消這個課程,因為Peter被昨天晚上便宜又美味的小吃街吸引住了

今天還想去吃一次,礙於我們取消的時間太晚了,要收70%的cancel fee,天呀~那可是一大筆錢錢呀

所以我們還是按原計劃去做菜囉!

載帽子的是我們的老師,旁邊那位美麗的小姐是我們的翻譯

老師很認真的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教我們~

我們二個玩得很愉快,跟老師及美麗小姐學了不少泰文,最後結束我還騙Peter叫他跟老師說泰文的“我愛你”

哈哈~老師還害羞了一下呢!

回來寫遊記就是有這個壞處,因為我現在好想再吃這些東西呀~

這個套裝雖一的缺點我想就是,因為下午我們做的這些菜,可以讓客人馬上都吃光光

晚上的晚餐是由正港的廚師再幫我們做一次一模一樣的,可是就算定再晚的時間用餐,這些也都是我們下午才吃過滴呀~

綠咖哩,有很多食材回來台灣是沒有滴

我最喜歡法國土司餜肉去炸了~好好吃!沾醬也是我們自已作的唷!

可愛滴泰國人

老師好可愛呀~

為了泰國菜,我每年都想去一趟呀~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泰式餐廳就是少一味!

Peter因為我也喜歡上這個國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