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談談我家老闆交朋友

其實我覺得真的要成為我家老闆的朋友很困難

因為他不與不熟的人出去,除了打球會讓他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以外

我覺得他要交朋友的機會少之又少

還記得剛跟他認識時

我很心機的製造了一些機會讓我們有機會獨處

天啊!說真的那幾個小時裡面真是讓我吃盡苦頭了

因為不熟,我又不想讓他認為我太多話,又要盡量focus在書本上(一半是真的想念書一半是為了多找一些問題跟他講話)

但其實我想多跟他聊聊功課以外的東西,但我們老闆口風很緊,而且超聊不起來的

最後,我放棄了!我只能早點把功課作完,早點回家,結束那場無言又尷尬的場面

不過,現在在一起後,我覺得他這樣的個性蠻好的

畢竟可以替我省去不少煩心的事

而且老闆的好朋友們,都超好相處的,我想這也是老闆選朋友的方式吧!

交朋友我和老闆真是天壤之別,我是來者不拒,他就是挑得很!

不過各有各的優點吧!keep in touch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