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情侶都會有幾個在相處上的問題存在

二個人在一起一定有幾個點是必須互包容的

我和老闆之間也不例外的存在著一個很大的隱憂

其實我一直擔心它會影響我們之後的相處

因為老闆是個很重視這個點(請原諒我無法說出原因可怜的cici.gif ,有關個人隱私)的人

而我對於這個點很感冒,所以遇到有關這個點方面的問題就會很自然的over react.

今天因為這個點,我對老闆一整天講話都超冷淡的

但他今天打來的每通電話都在讓我的情緒好轉

嚴格講起來今天的事不全是他的錯,所以他這個舉動很難得,因為平常若不是他的不對

我絕對不可能任性一整天,再加上晚上去看劇場時見到面

我跟他說的那句話我想應該是到達他的極限了,他也只有板著一個臭臉說:沒關係,我可以忍

之後就笑一笑(當時我真的是有點嚇到了),wow~~~~~~~這真的很難得

一整個晚上他一直時而擐抱著我時而輕摟著我的肩

直到我稍稍的轉換了我的情緒,他才停止安撫的動作

我不知道原來,老闆也是挺有耐心跟我磨的

讓我之前受委曲的感覺全都好轉了

我受再多再大的委曲他這樣的憐惜全都值得,不是嗎?

讓我覺得我應該想一個辦法讓這個點不再影響我們

後來我們談了一下,嗯~有了初步的共識

這個很重要,溝通先讓問題初步的改善

但不代表事情一直都是這樣處理,也許之後會有所改變

端看情勢走向如何,但我想都會是值得的!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1/1203458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