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上,沒有特別計畫要吃些什麼,就決定去鎮上的Mall走走囉

出門的方式是搭resort的車車,一人50B,抵達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到星巴克裡面用網路打電話回來台灣給我可愛滴爸爸

在華欣的這個Mall裡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的,但有Boots可是我進去逛了也沒什麼想買的

但這裡有個food court很讚,如果學泰國菜的課取消的話,Peter說還要再來這裡吃,因為便宜又好吃呀~

這是Peter選的,他要吃辣的義大利面,前面一格一格裝的都是海鮮及配料

通常在這種地方吃飯的好處就是,不會講英文看圖就ok了

 

阿姨今天生意很好,東西都賣得差不多了,用餐的地方很乾淨,餐具不是免洗的很環保

而且放餐具的地方旁邊有鍋滾燙的熱水,讓你在用餐前可以先燙一下餐具,超貼心的

大火快炒中

噹拉~這是我們的晚餐。我的是米粉湯

因為有太多想吃的東西了,所以我又點了一盤炒面~懷念的味道呀~

 

為什麼要拍這間,是因為我們走出來時看到大排長龍,心想有這麼好吃嗎?好像是火鍋店的樣子

結束後我們就搭嘟嘟車回去週末市集Cicada,Peter第一次的經驗分享:大哥開車很猛~哈哈

  

 

從我們飯店走到Cicada大約5分鐘路程,超近的~很方便

裡面賣許多小東西,也有food court,我們在這裡又吃了許多東西~太好吃了!

圖案是說明我不知道這寫什麼?哈哈

 

一攤一攤的很整齊,而且不同的東西還有分類,上圖是熱食區

 

上圖是甜點區

 

賣點券的地方,這裡都是用餐券買東西吃,但是別擔心,買多了是可以退錢錢滴~

 

整個感覺規劃的很好

讓我想起熱屎人不償命的洽都洽,當然沒有那麼大拉,以我們走馬看花的速度,大約30分鐘就逛完拉~

 

這個看起來就好好吃,我們點了一盤來當消夜,大嬸在用油沒在手軟的,超油的!

 

yumi~雖然在泰國期間我在減肥,可是仍然抵不止美食的誘惑呀~

太好吃了!!

附上大嬸製作的影片,超油滴~一直把油放入食物裡,想到就覺得恐怖,但是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