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DSC02318
很幸運可以體驗這次的產品
產品名稱:ENJOY101矽膠布防蟎止滑隔尿墊
品牌官網:ENJOY101矽膠布防蟎止滑隔尿墊
 
波妞妹妹目前1歲半,今年的戒尿布訓練成效並不彰
其實我們也不是刻意要幫她戒尿布,只是公婆覺得天氣實在太熱了
他們又不喜吹冷氣,所以早上波妞在他們家時,都沒在幫她包尿布
以免又發生感染或過敏的問題,但至目前為止,波妞除了早就會講「嗯嗯」以外
尿尿還是直接很大方的給他尿下企拉~
batch_DSC02332
綜上原因,波妞目前是還用不到尿墊
但是誰說尿墊只能用來防尿尿呢?
它也可以用來墊在沙發上或外出時帶著當保潔墊哦~
batch_DSC02333
至今我已用過三個品牌的尿墊
1.酷酷鴨-當初孩子剛生完,只是想說隨便買一條外出時換尿布用
2.菜市場品牌-媽媽去逛菜市時覺得好用報我去買的,我買回來墊在家裡的尿布台上
3.ENJOY101矽膠布防蟎止滑隔尿墊-本次體驗的商品
已使用過這些尿墊後,針對以下幾點我們來比較一下吧!
(以下是以我個人的感覺為主哦~不代表任何商品)
014.JPG  
舒適度:ENJOY牌>菜市場牌>鴨牌
因為ENJOY表面是類似絨毛的感覺,寶寶躺在上面很舒服的樣子
實際用手觸摸也真的是很舒服哦~
batch_DSC02325
batch_R1022281  
厚度(薄到厚):ENJOY牌>鴨牌>菜市場牌
ENOJOY正反兩面因為作用不用所以是採不同材質
正面會接觸到寶寶,是用絨布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如果當成尿布台墊直接接觸到寶寶的屁屁也不用擔心像塑膠材質的較冰涼
反面則有做止滑的材質,原本我用菜市場牌舖在尿布台上,可是波妞每次亂動,墊子就跟著亂跑
但是若用ENJOY,直接放在床上幫波妞換穿衣服,也不用擔心它亂跑哦~
整個就是讓媽媽我超滿意的
batch_R1022288
(正面)
batch_DSC02329
(反面)
吸水度:ENJOY牌>菜市場牌=鴨牌
其實三條都吸水,只是ENJOY它的吸水能力真的讓我很驚艷
我實際用針管吸水,分別滴在三條墊子上試過,菜市場牌及鴨牌都立即吸進去並擴散開來
而ENJOY牌實際後,水會先停留在墊子上一會兒,再慢慢的滲透進墊子裡
而且完全不回滲哦~很棒!
 batch_R1022294
(ENJOY會先讓水滴在表面稍稍停留)
batch_R1022293
(再吸收進去,而且不回滲哦!)
清洗簡易度:菜市場牌>ENJOY牌=鴨牌
因為鴨牌洗後有起毛球的情況,所以應該是不能直接機洗,要包洗衣袋或放柔軟精
ENJOY在說明中就註明清洗時要包洗衣袋,所以我就包洗衣袋洗了
但菜墊卻很耐洗,我都直接放入洗衣機內直接攪打~哈
batch_DSC02326
外出方便度:ENJOY牌>鴨牌>菜市場牌
因為ENJOY折起來是三個產品中最薄的,所以外出攜帶就超方便又不佔空間
所以自從收到後,我包包內的外出保潔墊默默的換成這個了
 
做個簡單的總結
以目前ENJOY牌在市面的價格與其CP值,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易清洗、收納薄、吸水及舒適度都兼顧了~
而且它是mit哦~台灣自製的品牌最安心!
 
同場加映:
我家的尿布台是用大書桌暫時改造的~
雖然簡單,但是可真是幫我了一個大忙呀~生完波妞一直都是彎著腰在床上幫她穿衣服
但穿了幾個月後我真的受不了了,那腰之酸呀~所以就自已改造了這個簡易尿布台
用了之後真的感覺它是我的救星呀~不用再彎腰幫孩子換衣服真好~
原本墊的這塊尿布墊下我又墊了一塊白毛巾止滑兼加厚(因為波妞那時還小)
但現在的波妞沒一刻停下來的,所以我就直接換成原本就有止滑功能的ENJOY牌了
IMG_3472
波妞也很開心唷!
IMG_3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