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 19

在Let's sea的房型有分成二種,分別為Studio Pier(一樓的露台可以讓客人直接進入泳池)房價比較便宜

 Moon Deck Suite(頂樓的露台可以讓客人晚上看看星星悠閒的聊聊天)房價比較貴

為什麼我會選擇Studio Pier主要係因我被他們的泳池吸引許久,當然要挑一個離泳池最近的房型

而且又比較便宜,但下次再去我會選擇 Moon Deck Suite住看看~

房間裡的床是resort不知道是不是自有品牌,如果睡得舒服可以買一個回家

但我想運費很貴吧,但真很很好睡唷!resort很講究環保,裡面看得到的全都不是免洗的

他們認為環境保護好了,一切其它的事物才能順其自然的發生

泡澡池很特別,是直接在地上挖出來的感覺,size很大,2個人還能很舒服的泡在裡頭

並且附有一份浴鹽,一邊泡一邊有香香的舒緩精油味伴隨,真的很棒!

洗手台上的物品很齊全,有沐浴乳、洗髮精、肥皂等等,桃紅袋子裡有牙刷、針線及其它小物

可能是因為resort泳池很出名,我之前很擔心吹風機會附那種小小要吹很久才乾的那種,但它不是耶~

大小很合宜,吹頭髮也一下就乾了哦!



小圓碗裡附的是化妝綿及綿花棒

浴室裡有二個分開的洗手台+鏡子,夾在中間的是shower area,後面才是上圖看到的馬桶

整個空間很大又明亮,動線設計很好,除了給一般洗澡用的浴巾外,還有附2個更大的毛巾,是游泳時用的

地上用墊子舖的小沙發,看起來不怎樣,但很好坐,如果想躺下來,就把墊子拉下來就好了,很方便

渡假最重要就是有舒服的音樂相伴拉~這個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用!它還有附一個遙控器,所以連我在外面游泳都可以控制歌曲及音量

房間內的mini bar但它一點都不馬虎哦~杯小大大小小各種型式都是二個,resrot還提供每天110B免費使用

不可累計,今天沒用完明天也不能接著用,但我跟Peter可能是不知道吃些什麼吧,所以我們的都沒用~

冰箱裡的東西也是一應俱全

推開陽台,就看到一遍藍藍的水池拉~心情超好的很想跳下去!

向左拍,有一個造景的樹,我都游到那裡再折返回來~

這個房間真的很方便游泳這件事,一下去就開始游了,上來還可以在露台上晾乾自已

向右拍,是泳池裡供客人暫時休息的地方~我可以趴在上面晒太陽

Peter下水時本來很擔心下午水溫會太冷,結果一點也不會唷~反而還溫溫的!很舒服

resort沒有規定要戴泳帽,就看個人拉~我就沒有戴

第一次試用泳池,心得只有讚可言!

不知道Peter在給我亂拍什麼,但是我覺得蠻好笑的,G12真的可以把顏色表現得很好,可惜我不太會用

這個步道是從房間到沙灘間經過的,小小的但是別有一種隱密的感覺

到Sand Loung是為了借電腦免費上網,如果不想花錢,飯店有提供每天1hrs的免費上網,是手提電腦

要跟服務人員說要使用才會拿出來!也是需要密碼,就要請服務人員幫你用拉~

看看這天的天空~很晴朗,很藍,很舒服呀~

這間resort之前有提過是做餐廳起家的,所以這是入口,如果純來用餐的客人就是從這裡進去囉

雖然價格不貴,但是畢竟是餐廳,跟外面的小吃比起來還是偏高,可是安排個一頓燭光晚餐倒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海灘的景色比不上墾丁,所以我沒有逗留很久,因為在南部已經看太多很美的海景了

綠意盎然的草兒

店雖小,也是有敗家的點呀~我買了不倒翁杯及騙人的pepper罐

步道

旅遊中我總能找到充足的能量,讓自已有動力往前走下去,因為路是人走出來的~一直停留也只能怪自已,是我自已選擇停下腳步

resort沒有所謂的健身房,它的健身器材設計也都很簡單,但是就是很符合他們的味道

我只拍了部份~其它的也都差不多囉

 

我很喜歡這樣的顏色,雖然復古,但是其中卻像包含了許許多多的故事一樣~

所以復古對我來講是有故事性的,不是純粹的一個名詞

 

這趟華欣之旅時間雖短,但給予我們無限的回憶,及了解彼此的機會~

出國來走走,真的跟在台灣不一樣,也讓我更確定與他之間的相遇絕不是巧合

感謝上帝的奇妙安排及帶領,也謝謝週圍祝福我們的朋友弟兄姐妹,上帝愛我也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