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

難產的遊記,就在今天929活動結束後,快累攤時,靠意志力告訴自已,再不寫可能就沒有回憶了~

堅定的按下電源,開始我們第一天的旅程吧!

繼上篇,在我們搖搖晃晃一路坐車北上,轉車,我大哭。。。等等事情後

終於等到泰航開櫃,辦好登機手續後,進來了被國人罵到不行的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因為前一天的周車勞頓,早上其實肚子蠻餓的,偏偏一大早又沒什麼餐廳可選,Peter因為肚子實在餓了

所以只好花錢錢吃機場內的東西,這次我要幫媒體說說話!真的是賣得很貴,但份量還ok拉~

這是我們點的皮蛋瘦肉粥,要約160大洋呢~

所以,這讓我們學到,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北上行程時,在中壢轉運站的便利超商就應該要填飽肚子了

但Peter還是很開心又期待第一次的泰國行呀~

這是唯一從窗戶拍飛機的照片,因為我忘記請旅行社先幫我們選位了~以致於來回都沒有靠窗的位子

意外的坐在有寶寶的夫妻旁邊,小弟弟睡在機上的睡籃裡,很安穩~超可愛滴

但是我們家胖愛玲可能睡不進去吧!

 

這是我的機上餐(東方素),主餐意外的好吃唷!但是甜點還好~

這是Peter的一般餐,也很好吃!而且稱讚一下泰航的機上服務,紅酒白酒倒沒在手軟的拉~

讓我覺得它賣得較同業貴實在是有理,而且空姐也很親切~可惜機上購物沒什麼買點!

但下次有機會,還是會選擇泰航!

---------------------------------------------------

抵達

到了我最愛的泰國拉~先給Peter來一張!紀念我們第一次的國外旅行

 

來接我們的司機大哥,看起來很年輕,一路上也與我們有說有笑的,因為到華欣的路程約3小時

大哥硬是說要開4小時,最後證明我是對的

開到一半時,他突然跟我說"佛頭 佛頭〞,我警戒的防備心就很擔心他會亂帶我們去景點,不直接送我們去華欣

但是事實證明,我誤會善良的泰國人了,最後我發現,他是要叫我們準備相機,等下會經過一個四面大象的雕像

特地放慢速度讓我們拍照,真的很大一隻唷!可惜我和Peter都沒拍好~所以就沒有放上來拉!

車程後段,我們已經坐得不耐煩了,畢竟我們從北上開始就一直在坐車轉車坐飛機再坐車,所以大哥就一直跟我們報地名

再跟我們說快到了,Peter就會回他one minute,之後大哥就會哈哈大笑。然後這樣的對話大約重覆了5次以上吧!

這位就是我們可愛的司機大哥,我們不知道他是不是叫〝本〞,因為不太懂泰國的名字哪一個是姓哪一個是名

問他後,叫他〝本〞他也沒反抗,就這樣叫吧!

一進到resort先來一杯冰涼的水及毛巾,擦去我們一身的疲憊,這個杯子之前作功課時看到許多網友說是不倒翁杯

一直有點不太了解,之後看到實杯,它真的不會倒耶~酷!所以我買了2個,想說以後結婚可以放在新家用

Lobby一角,樓梯上去就是做Spa的地方,但是因為時間及預算的關係,我們沒有在這裡做

從Lobby望向房間,心情好開心呀~

Peter最關心的上網結果需要錢錢,房客一天/299B,非房客一天/599B

進入房間後有一封迎賓信,裡面就有寫明價錢及帳號密碼,一旦登入後就計價了

因為上網不符合這次旅行的主題,所以我們就沒有花這個錢錢拉~

大名頂頂的swimming pool,有沒有很吸引人,想當初,我也是被這個景色所吸引呀

房間的號碼~很特別的寫在地上!下篇継續分享房間囉~

晚安,今晚在回憶華欣中渡過~現在想到還是覺得我下次還是會去這美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