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教會做禮拜

因為太久沒去忘了到底是幾點聚會了

結果我早早九點就到了(但是九點半才開始)

不過早點到也好,加上剛好是我們小組帶詩歌

一樣開開心心的唱唱歌聽牧師講講道

我的老師碧燕今天也是帶著他寶貝兒子來

來時跟我打了一聲招呼,隨口就問我老闆怎麼沒有陪我一起來

我跟她說老闆今天表弟訂婚在台北,另外我們二個的事長輩不太贊成,稍微寒喧了一下

禮拜結束後,偷懶又餓到極點的我想早點回家吃午餐

所以沒有留下來跟教友們一起聚會

但碧燕把我留住了,跟我說她想要替我們的事情禱告

握著我的手,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跟主說祈禱祂可以協助我們感情上的事情

也保祐雙方家長可以健健康康並誠心接受我們二個

(中間有許多禱詞我省略了!!)

第一次有人這樣替我禱告

感覺有點怪怪的

一般我都會在心裡默禱,很少會讓對方知道我替他禱告

原來把禱詞用很虔誠的語氣講出來的力量這麼大

我一邊聽一邊也默默順著她的話祈求著

今天牧師也有說到:身為一個基督徒,要學習著如何替別人祈禱也替自己祈禱

祈求主讓我更接近祢,更了解祢要帶給我的,接受祢的安排,我相信我的人生會走得更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