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闆陪我去赴一個與主的聚會

基本上我跟老闆都沒有很濃烈的信仰

但是很奇怪,我接觸過許多宗教

只有最初最早遇見的主可以讓我心情平靜、充滿信心

從小因為奶奶是很虔誠的天主教徒

我唸了天主教幼稚園

長大後,因為愛玩,假日的禮拜就越來越少去了

奶奶也老了,漸漸因為身體的關係她也沒去了

而我,更沒再踏進去了教堂一步

但我從來沒有忘記我是信主的

隨著時間經過,我實踐天主徒的行為少之又少,讓我對於信仰也就沒那麼堅持

又因為母親接觸了道教,我彷彿慢慢地變成了道教的一份子

但是很奇怪,聽三太子說話,並不能讓我安心

只增加了我許多疑惑及迷網

但人就是這樣,聽了就一些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也許我不去想事情反而不會像他講的那樣發展,我想了,也就順著走了

反觀我如果跟主說話,能平靜我浮動不安的心

我能夠照著我的意思去做,照著我的想法去走

做我想做的,而且我做的開心又充滿信心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在今天以前這種聚會我參加過一次

但是那時候可能覺得自己跟主講話跟主禱告很矯情

在分享時,羞於與大家在主的陪伴下分享自己的感覺

聚會還沒有結束,但我匆匆的就走了

走出來後有如釋負重的感覺

可是今天,我想是因為有老闆的陪伴

我很放鬆

聽著大家的分享,當然這次我也分享了我的經驗

分享後,我很滿足,也充滿喜樂

每個人都有向主禱告的權力

這是老闆跟我說的,今天我很認真也很用心的跟主禱告了

啊~希望祢可以幫助我,讓他可以一直陪伴我與祢保持聯繫

今天晚上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主啊~祢成就了我們二個同時也眷顧著我們,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