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神父跟我們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小孩上道理班時,修女第一次問他:你以後想不想上天堂

孩子想了想後回答道:不想,因為天堂沒有玩具可以玩

修女第二次問他:天堂有很多很多的玩具的話,你想不想上天堂

孩子又想了想後回答道:不想,因為天堂沒有電動可以玩

修女第三次問他:天堂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和電動的話,你想不想上天堂

孩子又想了想後回答道:還是不想,因為我媽叫我下課後趕快回家(聽到這裡覺得蠻好笑的)

修女最後一次問他:媽媽已經在天堂等你了,你想不想上天堂

孩子回答道:嗯,想!我想上天堂

-------------------------------------------------------------------------------

神父說,不管你到哪裡,最後也都還是要回到家裡

就像是孩子在外面玩累了、倦了,家門永遠為你而開啓一樣

今天有位教友分享了他經過四十年後再次回到教堂的心路歷程

在他母親即將離開人世時的那段時間裡,他母親的口中依然是祈禱

特別交待他,她的後事要全程依天主教儀式去辦

多年沒踏進教堂的他,跑遍全桃園天主教墓園,找到了一個可以安置老母的地方

和神父聯絡了,神父沒有二話的馬上答應要幫母親唸經禱告,這是在零晨四點鐘的事

神父十分鐘內馬上趕來處理,他深受感動,怎麼有人這麼無私的奉獻

而且母親往生後每天都有十幾位教友自願來幫忙誦經

大家互不相識,這樣的付出也讓他對神父說,接下來的假日,若沒事一定會來到教堂

現在,他回到教堂與我們見証神在他身上所作的一切

他的故事,也深深的感動著我,我再告訴自己,再努力一點

讓神也可以認識我也可以在我身上有所作為,奉獻自己來成就神的旨意

5/31 是全球禱告日下午三點至六點,好像要登記才能進去,還蠻想去的

希望H1N1在台灣不要造成太大的傷害,如果我有去再與大家分享!

P.S. 很可惜你今天不能陪我來教堂,不過總有機會的!台傭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