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23      天氣 晴

我的朋友二年前離開了,是曾經有過一段緣份的人

因年久失聯近期才得知這個消息,身邊認識他的人也都很錯諤

今天一大早起來,坐在床沿發了好一會兒呆

我一直在想,這樣是否好?我該去嗎?

其實我也有點驚訝你願意帶我去,但也是你給我這個勇氣去看他

出發時,心情不自覺的很好,我想是因為有你的陪伴

一路上聊聊東聊聊西,默契慢慢培養了一點點苗頭

行經目的地時字幕出現在眼前,我慶幸當時戴著墨鏡

因眼淚很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這個場景我前一晚在家模擬了許多次

我以為我控制得了,但是卻不然,轉向窗外擦掉了淚水,心理暗自想(好險你沒發現)

你伴著我去服務台詢問,他在二樓,從一樓電梯到二樓時我的心情是復雜的

踏出時,我在想我要跟他說些什麼?他想要知道些什麼?

但當我真正的站在他面前時,這些疑問都消失了,我有太多太多話想跟他講了

你很體貼的給了我一些個人的空間

而我也再也控制不了我的情緒,跟他說了許多現在及過去的事

也希望他可以一路好走,抱歉這麼晚來看他

這次,讓我看到曾經愛我的,和現在我愛的

你有太多的好需要我去發掘,我會慢 慢 等到一個完整的你!

P.S. 回程謝謝你技巧的轉換了我負面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