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我生命中是不可或缺的,每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都會結識不同的好朋友

帶給我許多新的想法及衝擊 

也許是因為我本身的個性就好交朋友,外向又愛玩整天不知道在high什麼

但我有時候很粗線條,妳們卻都很包容我

我的沮喪、低落、開心、任何心情妳們照單全收

生命就是不斷由體驗中去成長,而妳們就是我成長的良師一路陪伴著我

不管我作任何改變,想法一天變個十幾次

妳們總是可以給我很中肯的意見及想法,幫我渡過每一個難關

因為,我知道不管發生任何事妳們總是不離不棄

我很愛妳們!

P.S.其實我想要寫得動人一點,但頭腦裡沒什麼好的文字

       就只是想表達我對妳們的愛意!我對妳們也是如此

       不離不棄!
 男生女生都是哦!

       我的愛,你也要對我不離不棄哦!

  男朋友也是朋友的一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