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只住二個人,飯實在太難煮了~

所以我們很喜歡邀請朋友我們家來吃飯,就有「晚餐誰來」這樣的主題

這次邀請從美國遠到而來的ABBY及MARK夫婦

 

中間的小朋友是「欣綾及阿達滴寶貝兒子」

因為小朋友還小,所以不便讓他曝光,就以馬賽克方式處理拉(真是無聊呀我)

本日餐點包含:

1.煎鮭魚佐胡椒鹽

2.紅燒獅子頭

3.清炒卦菜(我也不知道怎麼寫)

4.炒四季豆佐紅蘿蔔及木耳

5.大蒜炒小魚干(我公公特別拿一大包給我補充鈣質)

6.玉米炒紅蘿蔔丁

7.蕃茄蛋花湯

2va1on8.gif    

飲品:

1.桃子妹妹贊助之不知名冰酒一罐

感謝客人的捧場,全部都吃光光唷~

很喜歡這種家裡有客人的感覺,吃完聊聊天,就是我的小確幸了


用餐後,我們還去看了剛滿四個月的寶寶「羅宇擇」

超可愛的唷~我們家PETER也大愛呀

PETER抱孩子的「酷式」(台),越來越好了

還可以跟寶寶有互動了哦~(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