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表哥的太太上週生產,表哥又因自營店面無瑕照顧寶貝女兒(愛苓小姐)

所以上週四她就進住我娘家,由我娘照顧看管~

剛好上週五combi在高雄有特賣會,所以下午休半天的我,就約我娘及愛苓小姐一同前往

愛苓小姐可能是跟姑婆在一起太開心了,一整個大爆衝,累得姑姑我上氣不接下氣的

可是在姑婆忙著買東西結帳時,我還是很盡責的顧好這個一歲多的小娃兒

這時我的電力還有80%

  

 首先當然是先用相機引導她乖乖坐好~說姑姑要給妳拍漂漂唷~

坐了一會兒,表情開始呈現呆滯及眼神左顧右盼的,表示她快坐不住了 

 

這時就要看看有沒有其他可以吸引她的東西,所以我決定帶她去隔壁的書店

這時我的電力還有60%

 

她目前還看不太懂一般的童書(才一歲多嘛),對有聲書倒是挺有興趣的,在書架上找了又找

還是拿了她自已也有的一本有聲書,然後自顧自的玩起來

本來以為這可以讓她稍微坐一下,結果看沒三秒又要換一本,然後沒三秒又要換一本

在童書區我就一直要站起來換本又換本又換本,其實也就二本一直輪流拿給她

不換還不行哦,她會一直「嗯啃~嗯啃」的亂喊一通,當書店很安靜時,她的聲音就顯得特別明朗呀

換到後來姑婆來找人還不肯走,硬是要我拿去結帳,還好現在有智慧型手機這種東西

剛好我有下載一個類似點了就會唱兒歌的app,才讓她走出那間書店

這時我的電力還有40%

  

這站結束後,下一站是去吃午餐,吃午餐時實在是沒力氣拍照了

所以吃完午餐我們就去combi的特賣會,看到特賣會我的精神有稍好了一點

結果愛苓小姐就給我站在特賣會門口,用起力來,知道用力的意思嗎?

就是她在上大號拉,還好我娘很老練的帶她去廁所處理了一下

結果因為我這個新手媽媽,根本不知道特賣會上要買什麼比較便宜,所以買的工作就交給我娘

我就負責顧這位剛舒解完又沒穿尿布,光屁屁的小姐

這時我的電力只剩下20%

最後東西我娘幫我買了很多新生兒的衣服,幫愛苓小姐買了一雙鞋

這時電力已完全耗盡,才下午四點多,我娘送我回到家後,打個電話給我老公說,晚餐不用叫我了,我要睡覺

整個累躺在床上的我,才知道,原來孕人的體力真的不好,真是佩服我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