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2

在馬國的陽光中睜開眼,感覺到濃濃渡假的愉悅心情

我們也保留了台灣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一早起床就到餐廳報到

在台灣時莫名喜歡吃「喜瑞兒」,本來以為各大飯店都有的東西,在這裡雖然也有

但口味差好多呀~我端了一大碗,結果只吃了一口

實在是很浪費,而且我加入的白色液體,也不是牛奶,反倒是像豆漿類的東東

試了許多樣菜色,我都沒有很喜歡,最後我的早餐就結束在《草莓優格》當中了

但是PETER吃得還挺開心的,他最滿意的是「熱狗」,其實就跟好市多的一樣是用水煮的拉

今天是村內說明會的時間,早上吃飽了我們還在島上逛了一下,才到集合地點去

為我們解說的一樣是昨晚的哈爾濱來的G.O.

村內說明很簡單,就是把哪時候有活動,哪時候有表演,哪時候可以吃飯及村裡面設施等等說明一下而已

這是畫T恤,要錢滴,好像是10美元,我不太記得了,可以在白T上畫上個人喜歡的圖案

大多都是魚的圖案拉~因為島上其實沒什麼紀念品可以買,所以想帶紀念品的人可以來這裡畫一件,也是挺有紀念價值的

整個島就這麼點大,想去哪都寫得很清楚唷!

某位G.O. 大哥可能出海帶活動時抓到的一隻章魚

就這樣活生生的放在頭上,真是嚇死我了,當然要趕快拍起來,他還洋洋得意呢

 

聽完導覽,今天沒排什麼行程,所以我們決定試用看看新買的浮潛蛙鏡及咬管好不好用

所以我們在我們住的房間前面的海域試浮一下,因為在台灣也不常去浮潛

這裡的水性如何也不清楚,所以一開始不敢游太遠,只看到一大堆水草,都沒有魚,所以試沒幾分鐘,我就從水裡起來了

 

但想想這樣也太遜了,所以硬是要穿著泳衣走到『sunset bar』喝了一杯不好喝的「refresh」

才甘心的走回房間洗澡,可能是時差的關係,一洗完澡我和PETER倒頭就睡了

再起來時,已經是下午4點了,想起早上導覽時介紹的獨木舟,本來興沖沖的跑去要玩

但因為這天下午的浪較大,所以G.O.建議我們不要玩比較好,所以我們就跑去不遠處的健身房內吹冷氣

剛好有G.O.在教「jumbo」想想也不知道做什麼,就跑去跟著跳了,之後還順著課程安排去上了「日落瑜珈」

但是我只能說那瑜珈的強度實在太弱了,害我做到快睡著,不過吹海風在沙灘上做瑜珈倒是頭一回,也挺新鮮滴

 

做完瑜珈回來我們在房間陽台上消磨了好些時間,一個看書一個看ipad

等著晚上的『CHINESE DINNER PARTER』,今天的主題是「高雅」

這個餐宴只限持邀請卡的人才能參加哦,是一個替村內華人辦的一個晚宴

我正在開心的等著晚餐,肚子好餓呀

 

大家坐在一起吃飯,增進感情,村長還特地還幫我們加了一條魚呢~但不怎麼美味

 

村長正在介紹所有會說中文的G.O.

除了魚還有一塊大蛋糕,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這天晚上我們和島上一隻手可數得出來的台灣人們聊得很開心

也認識了除了Jelo以外的G.O. Peter(景美人),應該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另外還有一位馬來西亞來的G.O. CC,她和我們聊到她當G.O.的辛苦,每年只能回家一次(5~7天)

kani是她第5個村子,以及412月kani最多中國人,所以所有會中文的G.O.在這段時間都會調過來這裡支援

用完晚餐,我們回房換了件較輕鬆的衣服,就去看G.O.們精采旳表演了

今天晚上是「歌舞之夜」,看著每位G.O.盡全力的替我們表演,真是覺得配服呀

要會唱歌跳舞,要跟客人聊天,每天都要保持笑容,還要處理一堆雜事,真是十項全能

表演結束後,還有after party可以玩,大部份的人就賭起來了

Peter也很開心的和一桌「北京朋友」打「北京麻將」

他們的玩法和我們大致相同,可是他們有一個「過兒」其實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

反正就是有一張牌什麼都可以當就對了,很像舖克牌中的鬼牌就是了

玩到台灣時間2點整,洗好澡躺在床上,決定明天早上要去參加浮潛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