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月亮媽咪的育兒寶典提供超多實用的資訊,而且都整理得超詳盡的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知道,原來沒時間去參加媽媽教室,在網路上也是有很多媽媽禮可以換滴

奇蜜親子網也是我第一個在網路上填資料換得的媽媽禮《信誼幸福好孕袋》

 信誼藥局跟奇蜜親子網似乎是相關企業

全名應該就是「信誼奇蜜網」,如同箱子上所載明

打開後裡面的東西還蠻豐富的

1.好孕手冊

2.《學前教育》雜誌

3.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4.克立淨居家精緻除螨服務券 (市價NT$2,000) 

5.媽咪好孕手冊

6. 康乃馨寶貝天使奈米銀紙尿褲

7. 蘭韻口袋甜心化妝棉 

8. 蘭韻淨角質透亮化妝棉

9.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粉(幼兒柔敏感肌膚)  

以下二項沒有附照片,網站說是隨機出貨,可是我很幸運的二個都有拿到哦~

10.芙美得 彈力緊緻除紋霜 ANTI-STRETCH MARKS CREME

11.芙美得 私密清潔凝膠(私密處清潔) FEMININE CLEANSING GEL

但是有一項(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溫和親膚配方」)網站上寫是郵寄才有的,可是我沒收到

丹丹胡言亂語:

孕期當中遇到週年慶,買的全都是寶寶的東西

跟以前當小姐時真是差很多,但每次去看到那些小小的衣服覺得心情都更好

另外看到為了存寶寶的成長基金,看到喜歡的東西也不能大買特買

所以有這些免費的孕嬰手冊或禮品真的對新手媽媽的我很受用

因為也不知道寶寶未來要用什麼品牌的東西比較好

所以有試用包先試用後再決定真的很讚!

 

還沒有去領媽媽禮的媽媽們~趕快去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