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um_2004172

Disney Lullaby Album / 迪士尼寶寶搖籃曲 

放上小寶寶的玉照一張,昨天終於知道他是男是女了~

其實男女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醫生一直說她很健康,而且我也可以開始買衣服拉

昨天產檢的情況大致良好,唯一不好的是我又重了,一直被曹芷和支小姐耳提面命的不能胖太多,可是我還是胖了

雖然醫生說增加的公斤數都在正常的範圍內,但看到體重直線上昇的感覺還是很不好呀,加上中秋節活動聚餐又多,整個覺得會失守

講這麼久還沒提到答案吼

 

 

答案是......

 

 

 

 

 

 

 

 

 

 

 

 

 

 

答案是......

 

 

 

 

 

 

 

 

 

 

答案是:女生唷~

 

 

但是PETER說他沒有很高興,原因是他怕他會太寵小公主

他說光要逼我唸書唸這麼久了,我也沒個成績或表現,甚至連要報名考試也都會忘記,但他都沒對我很嚴厲

所以他說光寵一個就很累了,現在又多一個,哇哈哈~整個很令他頭大呀

 

但那是他的煩惱,而我接下來就是要幫小公主治裝了,我超期待這個階段的呀我

謝謝老公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公主,我會吃好睡好玩好的把她開心生下來(暗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