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的家庭生活

 

我也會有,夜深人靜時自己還會幻想到睡不著,覺得自己還挺好笑的

 

跟老闆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他顛覆了許多我認知中男女朋友應該相處的模式

 

但是他的相處模式是比較重視互相,互相照顧、關心、珍惜

 

----------------------------------------------------------------------------------------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尤其我這樣粗心大意的人

 

做錯事後,他雖然會稍稍責難一下,但其實也是會包容我

 

----------------------------------------------------------------------------------------

 

他很重視我們的精神生活,物質上倒是不怎麼看重

 

我們在一起最常做的就是看電影、有時候也會陪我逛逛街、帶我出去玩、陪我唸書+存錢

 

這些用真心去替對方想,使我們的生活能夠更好、更充實,發自內心的愛,是錢買不到的

 

---------------------------------------------------------------------------------------

 

有時候,愛,很奇妙

 

就這樣在心裡,甜甜的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4/1992719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