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生日前夕為上午發生之事

這樣我想大家會比較清楚,話說這二天因為要忙評選的事宜,丹丹一整個就不太記得要過生日這回事

但是老闆,超有心的~~3.png

今天早上我一早就和同事一起出去訪視,全部的心思都在想回到公司後要做弄些什麼東西趕進度

完全沒有感受到一絲絲不尋常的氣份,中午回到公司,平常看到公務車都沒在攔的警衛大哥

竟然把我叫住,只是要告訴我,"我家老闆在找我"

心裡雖然OS,現在什麼情況,找我找到警衛大哥那裡了哦,我不是說我要出去訪視了嗎?

沒起什麼疑心,車子停好把鑰匙拿去還給行政課,就提著背著大包小包上樓了

上樓後,不得了了~

我一看到我的桌面本來是臉很臭的寒.GIF 因為公文堆滿桌,而且全部都是特急件

可是又全都是管考的公文夾,我心裡第一個想到是,李奕德有必要把我的桌子都疊滿滿嗎?

雖然是男女朋友也不應該這樣吧!一邊想一邊把桌上的公文打開

裡頭放的不是擾人的公文,而是一根根玫瑰花哩!好喜欢.gif

也太感動了吧,但我想我可能真的嚇到了,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只是默默的覺得好開心呀~

十八朵玫瑰代表的是:永遠的十八姑娘一朵花(出自送花人口中)

真的是很感動拉~因為我家老闆實在看不出來有任何浪漫細胞

不過這樣的他,更完美了~

而且決定生日大餐要吃什麼也都是老闆自己做迷宮讓我去選,最後決定是Frida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