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父親節只要顧好自己的老爸就好了,自己人嘛說什麼都好搞定

吃個飯,買個蛋糕,送個小禮物,一句貼心話,一個擁抱,老爸只有接受的份

有時候吃飯還爸爸出錢呢~以前的生活真好


哈哈~結婚後,多了另一半的爸爸(我的公公),爸爸節還真有得忙的

但是我有一位好媽媽也有一位好婆婆,二位娘呢~都在這個屬於家中男主人的節日快到時

很機警的跟我說了同一句話「家裡沒有要過父親節,如果娘(婆)家有要過,要以他們為主唷!

其實簡單的一句話,卻是讓我感動不已,因為二位娘都很替我想呀


所以我和老公當然不偏心,禮物準備了二份,昨天回娘家吃飯

今天就回婆家陪公公吃飯拉~


其實這篇最主要是紀念一下,我家男人的第一個父親節呀!

因為「兔兔」(PETER給小朋友取的小名,是因為我懷孕時一直吐的關係)在我肚子裡太小了

只好由我代表向他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拉!

在這之前其實PETER已經練習過如何當一個好爸爸了~空說無憑,有圖有真像

2012-06-23 17.33.19

圖片說明:練習一邊看電視一邊餵奶,主要要掌握讓小朋友也要吃得舒服哦

對象:一歲多

PETER說:勤能補拙,多練習準沒錯

2012-07-08 12.19.08

 

圖片說明:練習讓孩子不挑食,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主要掌握吃飯時不講話不聊天不看電視,專心吃飯

 

對象:三年級快升四年級了

PETER說:大朋友小朋友都沒在怕的,我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最後要祝天下的爸爸們都父親節快樂唷!

也要祝PETER父親節快樂!

2012-07-22 19.59.26

arrow
arrow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