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颱風天就是PO文的好天氣
哪都去不了,只好寫些東西來打發時間

上週四,也就是颱風來的前一天
我去訪視了這次災情慘重的高雄縣山地鄉
每次去到這些遠離城市的鄉鎮訪視
心情都會不由自主的放鬆下來
我想是芬多精作祟吧
這次去春日鄉,剛好遇到隔天是他們的豐年祭
但我想應該已經延期了吧
原住民的孩子就是天真可愛
媽媽在上課。他可以自己在旁邊玩得很開心
被我抓過來拍照,本來還不好意思,相機一拿出來拍得還挺自然的嘛!


春日鄉已經很接近墾丁了
害我開回來的路上很想直接往南走下去
太久沒有去到有星星的地方了
但是因為隔天還要上班而作罷
沒想到回來就聽說颱風放假的消息
真是突如其來的一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