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結婚前去的了,因為懶惰一直沒有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常有機會上館子吃飯是因為,我當兵中的弟弟,爸爸媽媽怕他在軍中吃不好,所以每次他放假都有好料的可以吃

以前只要飲茶我們第一選擇是寒軒和平店,原因只是因為吃習慣了

但最近聽說中信(翰品)飲茶有更新,我也想換換口味,所以這次就去中信(翰品)拉

剛到時,一直找不到中信的字樣,原來它已經換成「翰品」了!CHATEAU de CHINE 翰品酒店 - 高雄

R0039846

因為照片不多,所以我用筆述的說明一下

整體用餐空間我覺得很不錯,蠻安靜的,質感很好,一走進去令我很舒服

R0039836 

愛苓大姐,喝個奶也很舒服

餐點口味及食用感也很好,不會太油,太鹹

上菜速度也很迅速

客服也很好,請他給我們熱水,馬上就來了

R0039844

但是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因為舊中信我太久沒去了,無法具體的說明到底哪裡不同了

但整理我的評分為以下:(最高五顆心)

餐點:

服務:

價格:

交通便利度: (有捷運站可以到哦!「橘線O2鹽埕埔站」)

 

 

哈哈~現在寫這篇有點不同的感受

第一、超想念愛苓的~她去大陸探親了,要去一個月吶

第二、家就是像這樣一個出去,一個進來,一個上天國,再一個新生

很奇妙滴!

R0039853 R0039850  

arrow
arrow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