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知道懷孕至今才短短一週,我就已經很會東想西想了

每個人(我不誇張,真的是每個人)知道我懷孕後都給我一個觀念就是,「放膽的吃吧」

當時我心裡是有暗爽說~終於可以輪到我亂吃了吼~

結果~昨天偷得一天颱風假,跟媽咪一起去弄頭毛,設計師AMY姐跟我說~我的觀念是錯的!!要馬上改正

她介紹了我一本書,她覺得寫得很好,裡面有教女生怎麼吃才會讓胎兒長得壯壯,也不會胖到媽咪唷!

我也迫不急待的馬上去買回來看,果然~完全顛覆我的想法呀~

書裡教我,早上起來要空腹喝一杯薑茶,三餐都要有菜有肉有澱粉,早餐要喝一碗雞湯,沒想到這麼簡單耶~

雞湯的食譜也有附在裡面,而且超簡單煮的!材料在菜市場、量販店及中藥店購買即可

現在懷孕6週的我已經胖了3公斤了,就書中所寫應該都胖到了我身上~

因為懷孕前三個月媽媽的體重是不應該胖的!不過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忌口,讓整個孕期不胖也不害喜

最後公佈這本書就是~「瘦孕」,希望推薦給現在正在懷孕的媽咪們唷!

瘦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孕 孕前 害喜 孕期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