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還沒鎖網路之前每天早上我都要上一些我固定去的部落格看看

總覺得雖然不認識,但透過文字及圖片總是可以知道她(他)在做什麼

這種感覺挺難言喻的,反正就是...........(講不出來)

我很喜歡以下這二個部落格:

他們是一對情侶,在部落客這一行是粉有名氣滴!

有時候心情不好或無聊時去看看都會覺得,天啊!人生也太美好了吧~

因為他們二個都很好笑,看了小賴的文章後再去看織織的,好像是一種生活調劑一樣

重點是,他們都很辛苦的將文字加上圖片,讓我看得很輕鬆

有時候還會看到不自覺在上班時對著電腦笑~哈哈~隔壁的都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

一邊笑一邊指著電腦,但工作時偷懶總是不要張揚嘛!姑且就讓她們誤會吧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就是:織織の痴呆筆記本小賴の愛作夢日誌

如果無聊的捧油們~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