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5BNzY2NzI4OTE5MF5BMl5BanBnXkFtZTcwMjMyNDY4Mw@@._V1._SY317_.jpg
這部片真的嚇到我了,一個人在我的房間,安安靜靜的聽著電影裡的配樂
細細的品嚐完這部充滿著慾望、不安及邪惡的電影
但是卻是一部讓我一直回想再回想,回味無窮的電影

在現實生活中,大家都有大家的角色要扮演
要怎麼去分辨每一個角色呢?還是會為了成功而不惜犧牲一切呢?
At working time,我要扮演好一個努力的員工
At my free time,我要扮演一個乖女兒、好姐姐、貼心女友
女主角一次要詮釋白天鵝的純真及黑天鵝的邪惡
在她成功的時刻,隨之而來的是死亡

每個人在生命中一定都要去做一些crazy的、沒有原因的、自已想做的事
不管事情是大是小,都一定要去做
不要讓自已有機會後悔
女主角一直活在媽媽保護很好的框框裡,沒有機會受傷,沒有機會哭泣
沒有機會去體驗屬於她的人生

現實生活中,Peter一直很堅持的,Work Hard Play Hard
他重視生活的品質,他希望我不要加班
他希望生活及工作在我們的人生中是平等的
雖然我也是這樣希望,但是誰不想成功
為了成功,不付出一定的努力是達不到的
最終我又回到命運的十字路口了

我要的是什麼?

Fock!這是一部很令人精神錯亂的電影
如果你還沒看,請準備好你安靜的心,倒一杯紅酒,好好欣賞這部大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