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東行係因為劉小丹我因工作的關係已經在台東呆一星期了~

所以我的家人們因耐不住對我的思念,所以舉家在我工作結束那天來到台東接我

哈哈~以上純屬我個人的幻想拉,但是也相差不遠

實際是因為放連假,我們不想跟社會大眾人擠人,剛好我又在台東出差,所以大家就都休1天來台東與我會合拉

這次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但是還是大致上與大家介紹一下,如果太空洞請見諒

-------------------------------------------

日期:2011/3/31-2011/4/1

成員:老爸 老媽 老弟 Peter 丹丹 及2隻跟人一樣爽的狗

住宿旅店 : 羊穚灣渡假小屋

民宿共提供4種房型:公主房 勇士房 頭目房 及 獵寮6人房

每一間都有個自的特色唷,重點是丹丹覺得民宿主人山羊老師把房間都整理得很乾淨

我們住宿的是公主房及頭目房,因為我們到時已經有點晚了,加上活動累了一天,所以沒有把房間的細項拍得仔細

應該是根本沒拍拉~sorry。不過民宿網站有很清楚的介紹,有與趣的人不訪去看看吧

-------------------------------------------

行程:

第一天 高雄/台東/土坂部落/知本晚餐/民宿

第二天 民宿早餐/民宿旁看海/都蘭月光小站/水往上流/知本部落黑松羊肉午餐/高雄

 

第一天本來晚上想去吃黑松羊肉的但剛好遇上公休乙日,臨時又決定去知本泡湯,所以就往知本去啦

但因為車上三個男人都不想泡,所以在知本用餐後就驅車前往民宿了,不過天籟的餐點還真不錯吃唷!

用餐後熱情的老闆還推薦我們去雲山泡湯,這間是純湯屋式的,沒有供另外三個男人休息的地方,所以下次再泡吧

晚上到達民宿時,大家都累了,跟山羊老師寒喧了一下就睡覺去拉~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謝謝女主人的準備~好吃又養生

有咖啡有牛奶,有自已釀的桑椹汁,有好吃的果醬土司光想到我又流口水了

↓這是山羊老師自已種的桑椹樹,有機的唷

 

山羊老師有養一隻猫~這是讓我老媽心動的一隻猫呀~她超極怕猫的,但是因為這隻超可愛又親人

可以抱來抱去的,但是因為我家二隻不速之客,所以都離我們遠遠的,不過牠真的超可愛的拉~

 

要離開前留下了我們的合影~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唷!

 

接著我們去到了在民宿旁的海邊看海,看到了海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真是舒服

看得出來二個小鬼頭也玩得很開心,在沙灘上跑來跑去的

 

台東這天天氣超好,不像之前那麼冷,所以我們索興車開到哪就停哪囉

一直很想去都蘭的山上,所以就不顧眾意的請開車的先生一路開往山上去拉!

山上真的很美呀~月光女妖咖啡

一棟二層樓的平房,裡面展出由台東藝術家作的作品,愛情姐用漂流木作的相框真得很美呀~

拍照時相機沒有設定好就拍了,拍起來黑黑的,但是實景很晴朗,景色得住家一路延申到海平面上,超美的~

女妖咖啡店還沒營業,11am才開始,下午來到這裡喝杯咖啡聊聊天真得很不錯唷

老爸與我

因為二樓看出去的景色太美了,所以請Peter在這裡幫我拍了許多照片,是不是都超悠閒呀~

從樓上看樓下

素顏,也是美的一種感覺呀~

 

不搭調的iPad,但是卻是很好的導航唷~

之後去了水往上流,小鬼頭們在那裡很受歡迎,小朋友都愛小狗拉~

水有多乾淨,看到了嗎!?小黑喝得很開心

不放棄的我們一家人,隔天中午還是要去吃黑松羊肉爐,好吃好吃~

二天的旅程在回程的路上,我們決定去四重溪泡湯拉~清泉真的很讚!因為狗狗也可以進去拉

美好的ending~

 

祝大家連假愉快唷!!丹丹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