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圖有真相,很明顯我今天要介紹的民宿了吧!

趁著出差到台東,住了這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民宿

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遇見幸福系民宿]

這間民宿是基本是由三合院的模型建造的

在初到知本車站時,親切的接車人員來接我們

在車站他第一句先問我們:有來過台東嗎?

妳們往上看~那個白白的就是風車教堂了

天啊~也太妙了吧,竟然從知本車站就可以看到民宿了唷!

而且,好山上呀~

接著十多分鐘的車程就到了(看雖遠~但其實挺近的)

到民宿後我們就自顧自的拍起照片了~因為山上空氣很好,景色又優美

不自覺就拿起相機一直咔咔咔

直到我意識到我們的管家已經出來看我們是不是滾下山了嗎?

5.bmp5.bmp5.bmp5.bmp5.bmp5.bmp

初進到大廳可以看到一個充滿酒氣的吧台

和一張辦公用的桌子及DVD架、書架...等

 

管家小姐幫我們倒了一杯紅茶,解說了一下大致的環境

5.bmp5.bmp5.bmp5.bmp5.bmp5.bmp

然後就帶我們去到房間囉~(卡拉color) 

卡拉一聽就是很有顏色的字吧,我們房間全部都是以紅色為基底

讓人感覺很熱情

一進門的這張大床,是king size的大床唷!!!!!讚讚讚

我跟婉惠二個人怎麼滾也打不到彼此拉~~

房間的液晶電視是可以接HDMI的,所以來訪的朋友如果有自己想看的片子

可以放在USB中帶來看唷!!

浴室的熱水很足夠,不用等,馬上熱!

房間比我想像的還大,通常民宿照片都拍得很美

實際到現場總是有落差,但這間沒讓我失望

加上因為民宿位於知本山上,週遭都沒有賣任何東西

所以莊主很貼心的替住宿的客人都準備好了"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舉凡綿綿、洗臉用的髮氈、髮圈、防蚊液、盥洗用具....等,都一應俱全

特別是泡麵,附全套的餐具還外加一顆滷蛋咧

東西放好後,當然迫不急待的要去拍照拉~

5.bmp5.bmp5.bmp5.bmp5.bmp5.bmp

下午茶時間是pm2:00~5:00莊園有開放外賓來這裡坐坐拍拍美景

本來打算好好去拍照的我們抵擋不住那鬆餅的香味,就點了一份來吃~

綜合鬆餅$220,含一壺飲料(二個人吃剛剛好唷)p (123).png

婉惠很認真的在寫莊園準備的留言本,雖然不會畫畫的她,也用心的留下了一個印記!

 

5.bmp5.bmp5.bmp5.bmp5.bmp5.bmp

吃完下午茶,我們詢問管家可以去拍其它房間嗎?

本來以為不行的,結果管家很熱心的答應了,還跟我們約了六點

服務真是太好了~ p (133).png

其它房間也各有特色

安祖兒

這是一間以藍色基調主的房間,與卡拉的紅很不同唷

一進去讓人感覺很舒服,後面就直接連接著游泳池

這間是樓中樓,可以睡4個人,樓上的擺設很簡單,就只有一張雙人床

   

薇爾蒂

這是唯一的親子房,房間以綠色為基色

要呈現原野草原的風格,配上許多玩偶動物

小朋友晚上睡覺都不無聊了吧!

   

我們二個也童心未泯p (97).png

   

布蘭可

這是唯一的一間蜜月房,房間裡以白色為主

展現十足的浪漫感,再搭配上紗質的蚊帳更是美拉~

而且這是唯一一間在房間裡就可以看到海景的唷!

 

以上是沒有人住的三個房間,其實一共有六間房,無法全部拍到很可惜

不過官網上也有照片拉~沒拍到的就看看網站吧~

5.bmp5.bmp5.bmp5.bmp5.bmp5.bmp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晚餐時間拉~

九月份的活動是,隨便帶一瓶酒去就可以享用雙人的燭光晚餐

我們也就帶了一瓶小小小小的樣品酒

就享用了人生第一頓燭光晚餐~超開心

晚上的莊園一樣很美麗

耶~~浪漫的燭光晚餐,因為當晚只有我們二個人用晚餐

所以坐在頭一轉就可以看到美麗風景的位置

晚餐雖是做活動送的,但是一點也不馬虎

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

每樣都很好吃~好吃到拍到主菜時,忘記拍了,就吃了起來,只拍到殘餘

接下來就看看吧~(別餓著肚子看唷!)

最後甜點吃完這個盒子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品

5.bmp5.bmp5.bmp5.bmp5.bmp5.bmp

用完晚餐我們去了趟知本村裡,本來是要去探訪一位長輩

結果對方剛好不在家~大好人啓明來載我們又送我們回去~歹勢歹勢

回到民宿後,我們看了二部DVD,二個人泡在池子裡看~太舒服拉~

最後睡覺時間我記得應該是三點吧!?

5.bmp5.bmp5.bmp5.bmp5.bmp5.bmp

隔天一早,附的早餐

 

超營養的~

剛起床時,天氣陰陰的,還下起了大雨

這二天,我一直有向主祈禱天氣別太差

主也真的應許了我,在吃早餐前,我帶著婉惠禱告

那種力量真是強大呀~感動了我許久

而且,這二天,只要我們一踏上土地,雨就沒下了~

讓背著大包小包的我們,非常順利的完成了工作,感謝主

 

趁著沒事,我寫了封名信片要寄給我自己,提醒我,曾經去了一個地方很美

那裡是"台東"

離開前,和美麗的莊園再一次合影吧!

從旅行中記住人生中的感動轉化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