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隆隆的雨聲夾雜著強風不段的吹打在我的窗戶上

讓我不得不把我的耳機,從塵封以久的盒子裡拿出來

平時不刻意去聽的歌詞,今天都一個字一個字的唱進我的心裡

給了我難得的平靜時光

p (51).png 

最近不僅媒體上有許多第三者介入家庭的新聞

在我的身邊也有許多很離譜的感情事件發生

男生說要暫時分開一陣子,她相信了

老實男,在精神層面,他還是出軌了

克制著自己內心中想批判的心情

畢竟每個人做出的每個決定我相信都不是一時的想法

感情中就是會有這些起起伏伏讓人無法做準備的情況發生

才是它令人著迷之處,讓人不顧受傷的一次又一次的跳進愛情的坑洞裡

市面上許多教人讀懂對方內心的書,在這一刻~我想都比不上自己用生命寫出來的日記

p (86).png 

來到這個世界,大家都是自己來的,沒有人生下來身邊就有人陪伴

這就告訴了我們,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大家都希望自己好了之後才會希望別人好

並且笑稱自己都顧不好了,怎麼去照顧另一個人呢?

但,真的是這樣嗎?

p (128).png 

但也是有許多感情是值得我們欣賞的

恭喜今年度至今我所知道即將要結婚的佳偶們

欣綾 阿達

紋寧 潮州男

凱莉 美濃男

婉惠 猴董

還有剛當爸爸的柏州~~

p (10).png 

願主祝福你們的愛情

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