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高雄電影節又要開始拉~~

其實我已經留意這個活動好一陣子了

一直都沒時間上來看看展出哪些片子

今天偷了個空....也是腦袋瓜好不容易記起來了拉(笑)

3.gif3.gif3.gif3.gif3.gif3.gif3.gif3.gif

剛才去看了一下官網~~

我發現今年的片子都讓人很臉紅紅(我還qoo咧)

原來愛戀星球的slogan是有來源的

找了找今年展演的主題

「愛慾星球」單元,堪稱高雄電影節近年來的超大尺度突破

多部來自世界各地的愛慾電影,從各個面向探討愛與慾

超越情感、道德、尺度上的拘束,勢必讓影迷愛得熱血沸騰、意猶未盡。

(摘自2010高雄電影節官網)

太令人血脈噴張了..

只能說我好期待呀~~

在7-11就可以買早鳥的票了唷!!

如果想一起在電影院臉紅心跳的話~~

一起去買吧!!

3.gif3.gif3.gif3.gif3.gif3.gif3.gif3.gif

大部份的電影均有預告可以看

但是也有在Youtube上被刪除的

也有沒有預告的..就要親自進場欣賞拉~~

其中

我想看LIST如下:

性愛禁區  理由只因為它沒有預告

禁果  理由是因為它的電影配樂很好聽,純純的愛~天啊!離我太久遠了..希望借著影片喚起我最深的回憶

初戀風暴  我想看巫婆的演出,然後好好咒罵她一頓

小情人  因為▲影人出席映後座談,我想看泰國小帥哥

親愛的伽利略  我愛泰國女生的美

300分鐘的小天使  看完簡介我已經哭了,為的是父母的勇氣及被生下孩子的幸運

鬼洋芋  我想知道洋芋怎麼殺死女友

牽阮的手  我愛無米樂,導演的新作,我一定要看

以上,我只能挑三部

待我和Peter討論後~就展開今年電影節的熱情吧!!!!

 

電影│2009高雄電影節

2010高雄電影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