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我思索許久才有的感觸

首先與大家聲明,我曾經也是別人的第三者

所以文章可以說是看了他人的行為後,自己反省的結果

我有什麼資格去評論別人呢?我真的沒有

1zp1aw8.gif 

其實感情當中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愛上了,你(妳)真的很難自拔

可是,這是不能控制的嗎?

當愛要來臨時,有一定徵兆的,預防不能做嗎?

1zp1aw8.gif

在我的例子中,我學會了,搶來的一定會帶來不幸

就算再愛彼此,一開始在一起的方式就錯了

終究是會分開的,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

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說,當初男方是跟女方有一定程度的分開了

我們才在一起的,但,要騙誰啊?

1zp1aw8.gif

以前我一直認為,彼此愛就好了

何必在意別人如何看呢?

但,在一起後才發現輿論的壓力何其大呀~

雖然當時我們彼此的朋友並沒有很強烈的反對或制止

我就像活在自己的框框裡一樣,自以為我們之間是真愛,哼~(寫到這裡我都不自覺的自己想嘲笑當時的我)

殊不知道自己已經給了別人最壞最壞的印象了

1zp1aw8.gif

愛還是明明白白的來比較好

以前的錯誤成長了現在的我

而現在的我遇見了會讓我更成長的Peter

希望大家都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