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二次幫Peter過生日了~p (103).png

雖然沒有很精心的準備,但我很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9/2過的是他農曆的生日(國曆是9/3,今年剛好差一天)

就很簡單的請他去吃了一頓飯

給了他一張卡片

照片 114.jpg  

我們去吃了漢神巨蛋裡一間叫"舞舞舞"的火鍋餐廳

餐點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因為Peter想吃~~所以.......(↓看得很認真)

照片 115.jpg 

跟去年相比,今年真是弱了許多,沒有大相框的卡片也沒有特地請假的用心,就很簡單

照片 116.jpg 

但這麼平淡根本不像是我這個射手座應該表現出來的行為

所以,隔天~我請了半天假,本來準備給他一個驚喜,要送個蛋糕去市府的

但是剛好他一整天都在外面開會,那~會場的人我又不知道有誰

所以只好就送一杯飲料給他囉~

看到我突然的出現他是小驚喜了一下,但馬上就鎮定了(真沒成就感)

哈哈....雖然只是杯飲料可是也不便宜呀,想說他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去買了GODIVA的chocolate milk給他喝

怎樣.....大手筆吧~~

照片 117.jpg 

照片 118.jpg 

最重要的是有心呀~我大老遠從夢時代騎到蓮池潭,還不是普通的遠唷!

希望Peter 生日快樂唷~~~~p (1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