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我學習了10年,目前已經有可以當別人顧問的一點點功力

關於親情,我學習了27年,目前已經可以顧及家人的感受,也能夠很順暢的和他們溝通

關於婆媳,我學習0年,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男朋友的媽媽總是看我不順眼?

是我的問題?是她的問題?還是這一切都交給PETER呢?

3.gif3.gif3.gif3.gif3.gif3.gif3.gif3.gif3.gif3.gif

上週六~Emily(丹丹) & Peter(老闆)

一起去看TOY STORY III

px_ften6043576127.jpg 

故事大綱:(Emily自己取精華中的精華)

玩具們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大家努力奮戰後

最後自己找到新的主人,也揮別了舊的主人。

(夠精闢吧!)

電影看到最後,Emily想當然而的哭成了淚人兒~

因為揮別舊主人的那一幕,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

哭點:玩具可以找新的主人,而我呢?

一直等她到喜歡我到我的年限到了,難道我還能找新的主人嗎?

  4.bmp4.bmp4.bmp 4.bmp4.bmp4.bmp

對於和Peter之間的相處,因著前一陣子看著、陪著姐姐結婚後~出現了一點不好的問號

聽多了婆媳之間的問題,再看到姐姐在她婆婆前的殷勤表現

就不自覺會想到自己的處境!呼.gif

平常的我都是據理力爭,不爭到最後誓不罷休

可是遇到這種家人的問題,我~就是沒辦法

我的個性,我的學歷,我的工作

這些都是我在認識Peter以前就是這樣了,也許就算我努力改變後,先入為主的觀念根深蒂固,我想她也不會滿意

以上三點,我明明可以用我面具在她的面前全部都遮起來,但我就是不想!

有時候我會想,是我不夠愛Peter嗎?一无所有.gif 如果我夠愛他,是不是可以把所有的付出全都想是為了他?(這實在太難了,再愛都一樣)

但,好像又不是這樣!我是愛他,可是我就是不想去因為愛去討好另一個人心虚.gif (好強心做崇嗎?)

所以上面所講的Toy Story III,就成了導火線~

看完後,提起勇氣,跟Peter說~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1/1203457984.jpg 我們有空好好來談談你母親的事吧!

Peter說:怎麼講得很恐怖的感覺~

Emily說:因為我想,這樣下去總不是辦法吧!如果你母親真的不能接受我

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好了!因為到最後你還是會選擇聽你母親的話!

(講得很瀟灑,但是我其實心裡很ㄘㄨㄚˋ)

Peter說:妳怎麼知道我一定會選擇我母親,我是很講理的.....balabala~(典型處女座,但最後還是母親為大)

(以下對話就不贅述了,反正就是老話重談~我和他母親之間的問題開始於:愛│無解的婆媳問題)

4.bmp 4.bmp4.bmp4.bmp4.bmp4.bmp

昨天晚上,Peter說他說他母親談了近一小時,幫我釐清了一些問題

1、他母親是因為第一次他說我是個喜好旅遊個性活婆的女生開始,她就不喜歡了

2、以後如果我要去他們家一定要他弟弟也帶女朋友回來的時候才行

3、希望我好好想想我未來的生活,如果可以考上公職是最好,但目前人派的工作是不行的

補充:

1、因為他母親文文靜靜的,太過活潑的我,她可能覺得無法招架吧!

2、因為Peter家是個很重禮節的家庭,如果客人來一定要煮好料的,所以來一個不如等二個一起來,就一起煮拉~

3、她還是希望,我會是公職

4.bmp4.bmp4.bmp4.bmp4.bmp4.bmp

拉哩拉雜打了一堆,但我還是不見我未來的路

只是辛苦Peter了,受了我的壓迫去處理這件事!

我想~有個方向,大家把話說白了,以後也比較好相處吧~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1/1203457986.jpg

(還在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