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先大笑幾聲~我也太久沒寫網誌了吧!

但是我做了許多事唷!

 

最近我極度想出去玩,可是一方面書又沒唸完,放不開心

 

員旅去了趟台東,看到我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老朋友帶我去聽了張弦,哈~可惜沒玩得盡興

下次吧,畢竟我還遺留了一個讓我回去的理由

IMG_0453.jpg 

 

最近二部我最記得的片子是"全面啓動"及"瘋狂賽車"

一部是今年最讚,一部是今年最鳥

 

Peter開始陪我去教會了,有他的陪伴,只有一個字"爽"

 

我買了一台相片列印機,雖然畫質沒有"優"但也頗佳

Palaroid PoGo.......相片貼紙機

 

最近手頭上有許多案子在忙,所以很忙

 

在跟古人熟悉中,希望國文可以再拿高分一點!

行政學不好懂但也漸漸的懂了

 

今年七夕情人節又去了T.G.I. Fridays.....跟去年一樣

人、事、物,在一起的時間變久了

接到墾丁親愛的來電,頗開心,因為我很想你!

 

跟曹家姐妹們去吃了"炭火燒烤本舖"....嗯....頗好吃

現在在等月底的"竹鹿"(不知道怎麼寫,也懶得去查)

 

想去台中想去墾丁想去台東想去苗栗,一切的想去都將在九月完成

但Peter說只能挑一個去,>"<

 

其實也就是亂記一通!最主要是交待近日行程

愛你們!!!!!

 

丹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