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雖然平凡,但總是能讓我有許多驚喜

相信身邊的人也都有感受到我們在一起的安定感

在一起快一年了,還記得剛交往時甜死人的文章幾乎每天一篇

越寫越覺得寫不出什麼新花樣

但是最近,自從台東回來後,我感受到他對我們家人的用心及對我的呵護

那種窩心的感覺特別難以忘懷,尤其是在一起越久他越是能感動我

有時候一種小動作或一些小小心意,遠超過名牌包的感動

經過大立樓下GUGGI等紅綠灯時,他問我:這是什麼牌子呀,包包很貴嗎?

我回答:這個你也不知道,就是GUGGI呀,漢神二樓的東西咧

他說:跟NIKE有關係嗎?

我會白眼給他一千萬個,之後他接著說:下次我幫你買個包繡上GUGGI+BURBERRY

我就會笑出聲說:最好是

生活中,他給我的絕對不可能是物質上的滿足,但生活品質絕不缺乏

跟他在一起獲得的是滿滿的愛跟祝福,如同我信主一般

雖然他尚未信主,但是其實他比我更在實踐基督徒的作為,他資助世界展望會需要幫忙的台灣孩童已有一段時間

能夠擁有他,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祝褔,很難想像得到我可以和他產生火花

更難想像得到我可以得著主這麼大的恩賜及愛,感謝我身邊的一切

現在我的因著愛不致缺乏,不管是來自他或主或家人們的愛,我都是最最最豐盛的!

IMG_01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