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1.jpg

上週五,五點一到急急忙忙的把工作完成後

帶著一顆興奮的心情,上台北囉!

這是我第一次陪他上台北參加籃球比賽,雖然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小比賽

但是我超期待的,應該是說,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可以參與到這個令他愛到不行的運動比賽

以前每次上台北都想著要去哪逛去哪玩,這次我一點都不想亂跑

因為我希望他有很充足的能量去打球,我也要在場邊好好加油一翻

總覺得緊張的見父母日後,我們的關係似乎明朗了起來

這次的台北行,我們之間的對話變得比較實際而且有交集

猜忌變少了,我想這是好的情形,但是有些事情我還是想要抱怨一下!悄悄告诉你.gif

雖然晚上躺在床上聊天的氣氛是還不錯~談得也很開心~

不過他竟然說我什麼都比前面那個差一點差一點...當下沒有太大的感覺,啊誰叫我一個人回程的高鐵上太無聊了~越想越覺得不蘇胡

女生嘛~~我很會吃醋的哦!!下次你要說你愛我多一點多一點...這樣我的奇檸子才會平衡一點!!

這次打了三場比賽,雖然我有到場的一次以三分飲恨,可是最後一場有贏了,還是很棒哦!

五月要再上去拉~耶耶耶。。。我順便又要去試伴娘服拉~姐姐要結緍了~這是我第四次當伴娘了!

我就開玩笑的跟我媽說:我真是有一張伴娘臉咧...大家結緍都找我當伴娘...真是榮幸呀~傻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