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談談二個人之間,你(妳)希望在對方身上求什麼?

針對今天的內容我只是提出一些個人的淺見,如果不是很贊同,可以不要理我!!

二個人在一起,最初會在一起,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原因,Ex:1.對方有某種特質讓你心動2.現在身邊沒有個伴,就在一起吧....etc

不管在一起的理由或者動機是什麼,也不管是誰追誰,這些都只是一段緣份開始的源頭而已

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後二個人是不是有共識走長久,我想這都是自己可以感覺得到的

對方是不是認真、是不是用心、是不是有愛....(讓我想到一首王若琳的歌Let's Start From Here)

當有一方出軌時,我想這都不是單方面的責任,為什麼對方會有想出軌的念頭

並不是因為你自己哪裡做得不好,多半都是缺乏溝通,如果二個人的共識及目標都相同

對方怎麼會想出軌呢?

如果單方面一眛的努力於事業,希望未來能提供更優質的生活卻忽略了另一方最基本愛的需求,那第三者的介入根本就是可預期的

其實只要在努力向前衝的同時將另一伴緊緊牽著,是不是就可以避免等到第三者介入後將所有過錯一眛的怪罪對方身上的情形

是相輔相成的,不要自己一直往前走,偶而回頭看看另一半是不是跟上你的腳步了

如果是那你往前走的力量是不是又更強更大了呢?如果不是稍稍停下來等她一下,這個時間也可以稍作休息呀~

其實二個人都要了解,你的另一半提供了你什麼?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在一起久了,很常會忽略掉對方到底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還是因為習慣呢?

愛是需要誠實被檢驗的,當考驗來臨時,你們的愛是不是經得起?

這種情形讓我想到最近看得一部電影,"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裡面有老警長給休葛蘭、莎拉潔西卡帕克的忠告,台詞我已經忘了,但大意是:

"不要去想以前對方對不起你什麼,或者是發生過什麼過錯,婚姻本來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Just Work things out."

講得實在是太對了,一直去回想以前的事,不如好好想想未來你要怎麼將生活過好

愛是很奇妙的,如同聖經中主教導我們,愛的真諦(哥林多前書十三4~8節)一般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希望丹丹身邊的佳偶們,都能順利且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