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情人節與大年初一撞期

所以老闆在要回嘉義前先帶我去吃了一頓好料的--T.G.I. Fridays

RIMG0006.JPG 

RIMG0007.JPG

去年的六月我遇見了他,讓我覺得感情的彈性很大

老闆,真的管得很多又很嚴,但這是他關心的表現

跟老闆在一起的生活沒有年輕時的豐富,但是也是有恬淡的美好

老闆很肯定我的能力,鼓勵我繼續走向成就更完美的自我,但並不專制

一轉眼就在一起六個月了,第一次的情人節過得很有他的感覺

放假前突然跟我說,明天找個時間吃個飯吧!

到餐廳坐下來,他說:今天我請客,情人節快樂!

餐點上來後,很細心的幫我切好並且親自餵我吃

他雖然拘謹但卻有屬於他的浪漫,很開心他的這種貼心只有對我!

所以,女孩們

不要急,緣份自然會將他帶到妳的身邊

不要強求,不要委曲求全,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走就好了

遇到了,就大膽的去愛吧!

付出自己的全部,不要聽什麼愛情專家分析

妳自己就是最好的分析者了!加油!希望每個好女孩們都可以找到妳的他

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4/1992719987.jpg祝:情人節快樂唷! 73eb360168e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