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1

最近民眾陳情信件回不完,真是如雨後春筍呀~~~

越接近過年時間越覺得開心

不單單因為要放假了,還有老闆要帶我去台北看展覽

還有丹丹的親朋好友都要回來高雄囉~~真是期很呀~~

33y6gde.gif

0209

今天要上公文課,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也就是說。。。今天壓根不用辦公~

不過我倒是很感謝有排公文課~多好啊~不用去補習班也可以學到公文製作

而且馬上可以運用,哦耶哦耶~

最近心情好些了,我想是暫時性的壓力解除了吧!

再接再厲囉!!!!!

33y6gde.gif 

0206

明天是初等考的日子,自從爸爸住院後,我認真的想過要好好考試

最近這一個月以來算是我有認真的把書唸進腦袋裡了吧,但是還是有一大段的不足

看來七月的考試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希望可以讓爸爸對我這個女兒可以放心一點

在醫院的他,不好好養病,還偷喝酒~~實在是讓我很頭痛!

一定要到沒救的程度才肯罷休嗎?實在搞不懂抽煙、喝酒的人,難道沒有一點羞恥心嗎?

雖然在通風的公共場合可以抽煙,但我們這些不抽的人還是有可能經過你們的身旁

那我們還不是吸到二手煙,不懂政府的政策怎麼老是做一半

以後應該把有沒有不良習慣列入公務人員、警察及醫護人員考試評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