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8

一隔就是好幾天沒來更新,哎唷~~

最近工作事情忙、又要唸書再加上爸爸終於願意住院檢查了

全部的事情都擠在一起,所以才沒來更新

不過慶幸的是爸爸這次檢查很OK,沒有什麼大問題

腹水也都消了,腳也不腫了,真的很感謝主!

以上,我想我又要好幾天沒來了吧!哈哈~

XMAS (6).gif

 

 

01/22

丹怡昨天晚上去拔牙,因為有些微的感冒症狀

想當然爾,我現在感冒更嚴重了~再加上臉又小幅腫起來

整個~~~~OMG,還好老闆不嫌棄 

老闆昨天超貼心的,陪我去拔牙又陪我騎車回家,才去打球

我的地位快要超越籃小姐了~真開心!!

 希望我的臉可以趕快消腫,不然星期日當伴娘就好笑了

我可能就要以口罩掩面了吧。

XMAS (6).gif

 

 

01/20

最近我們公司另一個計畫(產業投資人才)部門滴同事們

真是辛苦~~~~今天一早來看到她們每個都面有倦容

原來是昨天加班加到半夜三點才回家

 也太辛苦了吧~~人還是需要比較,比下來我就幸福多了

希望她們加加油!最辛苦的碧燕及美惠,除了自己辛苦外還要顧慮其它人的心情

願神用祂的愛包圍她們,使她們每天都有新的力量面對這麼大的工作量

加油加油!

XMAS (6).gif

 

 

01/18

天啊!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一晃眼就已經一月中了,今天本來上班時想撥個空PO個digu文

結果......我忙到連早上帶去的午餐都沒時間蒸來吃

晚上還被爸爸騙回家.....什麼鳥嘛~~

一月真是破財月,整理一下要包紅包的日子

1/10YULI

1/24PEACH

1/31五專同學"ㄎㄧㄚˊ"

而我很容幸的是前二位的伴娘....我已經當三次了~~

不過祝福所有的新人,2010年結婚愉快唷

6.JPG 

XMAS (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