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爸住院,每天下班後我就是往醫院報到

所以星期三、星期天都比較少去聚會及教會

這幾天我都會在想,唉~我真的可以全心的依靠主嗎?

祂會讓我爸爸好起來,又讓我如願以嘗的考上嗎?

晚上睡前把聖經拿起來唸也比較少感受到祂對我說話,就在我有點失去信心時

祂派了幾個小天使讓我感受到不管我遭遇到什麼困難,祂都會在我的身邊

詩雯小天使昨天晚上打給我,說社青小組希望成立一個禱告會,也希望幫爸爸禱告

雖然只是一通簡短再平常不過的問候電話,但是我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溫暖

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一起陪著爸爸再走下去人生這一段路程

讓他的生活是豐富的、美好的、恆久的更是得恩典的,感謝主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爸爸的人,謝謝中臺很有心的傳了關心的簡訊

我相信我是有恩典的,主永遠都在我們身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